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 10

有乐乐助攻


不得不说,黄少天还是很会选地方的。

这家餐厅最大的特色就是处在一个竹林之中,宁静、独立于市井的喧嚣,在B市可谓是一枝独秀。恰好B市又是首都,整个城市都处于快节奏中,上班族——的上司们急需这样一个地方来放松身心。

餐厅店面不大,因此更加一座难求,黄少天五星上将的身份都还是好不容易弄到的座位。毕竟人家一个开饭馆的跟你一个上将有什么关系啊?

“嘿!乐乐!这边这边!”黄少天站在门口朝张佳乐拼命挥手,“我跟你说这家店是balabalabala......”剩下的话不仅张佳乐没注意听,黄少天也没注意听,他的目光全都挪到了喻文州身上。

他的气质,真的好像那人啊......

“少天?”张佳乐戳戳黄少天,他还真的没有见过黄少天这个样子——魂不守舍的。以前黄少天说话都是越说越起劲,今天怎么越说越小声了?看来,今天出门之间把喻文州打扮得帅炸天还是很有用的啊......

时光回到四人离开百花谷的二十分钟。

“我的天!喻文州你快点动起来啊!黄少叫你去约会!”

“才没有,他只是叫我们去一起吃顿午饭。”

“谁说的他指明要你!”

“就是他对你感兴趣!他自己说的!”

“所以要快点打扮得迷人一点!把他的魂彻底勾走!”

喻文州突然来了一句:“他指明要我?”

张佳乐回答:“是啊!”

王杰希冷不丁蹦出来一句:“那就是已经被彻底勾走了。”

“所以为了防止他逃跑啊!”孙哲平理直气壮的展现出自己护妻狂魔的那面。

于是......

孙哲平在地下的实验室的某台老掉牙的电脑里翻出了一款自己刚刚到B市时设计的一款西装,用他那堆无法解释的神奇仪器在五分钟内解决了着装问题。

“这还得感谢乐乐。因为他从来都懒得自己去挑衣服,然后又嫌弃网购的剪裁和用料不好,于是我闲着没事干就弄了一台机器,只要导入设计好的服装就可以按照要求剪裁,保质保量。”孙哲平看着喻文州从房间里出来,身上穿着他刚刚做好的西装,满意的点头,“款式不算过时。”

之后托我们喻苏苏的福,化妆和头发就都不用搭理了,顶多是喷点张佳乐的香水就差不多了。

黄少天和四人落座之后,很自觉的把菜单推给了喻文州。

(张佳乐:天哪!以前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都是跟我抢菜单的!为什么就今天这么!不行,都这样了不助攻一把我还是人吗?!)

张佳乐说做就做,一脸笑嘻嘻的拽上王杰希和孙哲平就往外走,“来的路上我在一家男装店看见几件衣服挺适合大孙的我带他去看看,顺便带走杰希去参考一下哈......”

空气凝固。两人再一次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对了少天,我听说最近有一部小说叫《XX》的写的还不错,你有没有在看?”喻文州庆幸自己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的书。

“啊......那个我没看过这本......不过我看过《全职高手》啊不知道文州你有没有听说过?”

黄少天说话不顺了!大家快点奔走相告!

“那当然!这么火的网络小说当然听说过了!我还是它的忠实粉丝呢!”喻文州昨天晚上的确看了这部书,觉得还挺不错。但是忠实粉丝什么的真的是扯淡,他只是看了前五本,剩下的全都是看内容简介。

“我本来以为你这种人是不会看这种网络小说的......”黄少天有点惊讶。

“哦?我是什么样的人?”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表示喻文州的这个微笑太撩人了......

“你这种人看上去就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正经的呀你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学霸吧?”

喻文州笑了笑,“恰恰相反。以前我只是一个热爱花花草草的宅男,学习成绩也一直不太好,但是父母工作忙没时间理我,我也就一直都这样野蛮生长下去了。直到有一次他们出差,因为时间紧又买不到火车票和机票,就只好坐大巴去,没想到他们乘坐的车被吸血鬼劫了,全车没有人活下来。”

......

“我很抱歉。”黄少天听得脸都变了,“那时……是2月10日对吧?”

“是啊,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后来我努力学习,考上了大学,选择了我喜欢的专业——说难听点就是接着种花吧,只是在全国最好的大学学种而已。”喻文州历尽千辛万苦讲完了自己编造的悲惨人生。

黄少天不得不开始同情面前的人来。

“我小时候......”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


TBC.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