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 40

考完试回来了!!!!cp是喻黄、方王、伞修,这章只有喻黄

张佳乐听到手机突然响了一下,直接饿虎扑食一般扑了过去,吸血鬼本来就习惯晚上出没,虽然为了自己在人类世界的正常生活,他们已经把时差倒过来了,但是同事失踪这种大事他怎么还睡得着啊喂……

张佳乐拿着手机颤颤巍巍的开锁,之后看到了黄少天给自己发的微信,还没等凑过来的孙哲平和刚刚从外面进来的苏沐秋看清楚,张佳乐就已经窜出去了。

黄少天刚刚那通微信可是他这半个晚上都在等的,要是没有这条微信他怕他知道喻文州在哪都不敢去打扰,生怕他又受什么刺激,后来得知他遇上了黄少天,他们几个心里更多的还是担心,表面上越坚强的人内心的脆弱越是可怕。


喻文州还是比张佳乐想的要坚强。

几个大男人把喻文州拖走之后黄少天也和张佳乐一行人以及酒吧老板告别,自己溜溜达达的走了。

夏夜的风凉丝丝的吹在几人的身上,谁也没有说话。

“前辈们的獠牙,我会从白夜手里抢回来,带回R城安葬的。”喻文州握紧了拳头。

“我要她付出代价。”


凌晨四点。

男子躺在柔软舒适的床上,望着头顶玻璃窗外的明亮的星空和月亮,柔和的月光洒在他的脸上。

突然,他抬手关掉了床头边上的一个开关,星空不见了,只有雪白的天花板。

欺人,亦是在欺己。

何必呢……

“何必呢……”男子自言自语道,“这么多年,舍不得杀我,让我每天这样过日子……这又是何必……”

他几乎每天都失眠,每天都面对着身边一块又一块的显示屏,看着显示屏里模拟出来的花花草草,日月星辰,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但终究是假的。

就像他把自己的房子摆满了他的照片,但是依旧取代不了他已经死了的事实,15年,他甚至有时会忘了他的模样,他真的好害怕哪一天当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站在自己面前,他都认不出来了。在男子心里,那个人已经活成了照片里的模样吧,那个难得的笑容,也凝固在了照片上和画布上,不会再有一丝改变。


“杰希……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他的眼角有泪。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