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双花/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8

8.喻黄伞修双花

“我……!!!”苏沐秋和王杰希解释清楚水晶的事情之后,张佳乐的反应比老冯还要剧烈。

大孙:为什么乐乐这个样子蜜汁可爱啊……

“大孙你不着急吗?!”张佳乐冲着孙哲平说话用的几乎是喊的方式。

“啧啧啧,”苏沐秋摇头,“我的天……”

“事情已经发生了。”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鄙视虐狗的二人。

“好歹紧张一点吧?”张佳乐到处走来走去,一会儿挠挠头一会儿甩头发。

大眼儿说的对,”孙哲平这次一点也不站在自家媳妇这边,“事情已经发生了。”

张佳乐:嘤嘤嘤大孙你个叛徒……

王杰希继续“补刀”:“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想想怎么解决,而不是胡思乱想。”

张佳乐:大眼儿我记住你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样及其尴尬的面对面坐着,最终还是黄少天耐不住寂寞(),主动搭讪,“嘿,我叫黄少天。你好啊。”

黄少天发现自己居然只说得出这么几个字,瞬间被自己惊呆了。

喻文州当然知道坐在他对面的这个人,是C国五星上将,黄少天。举世闻名的机会主义者就是他,看似神经大条,实则是个心很细的男人。

他也是当初救高英杰的时候,碰上的那个人。

“嗯,你好,”喻文州最终稳住了自己心态,微笑着对面前的黄毛青年伸出了手,“我叫喻文州。”


“哇好好听的名字!你……你可以叫我少天!对了文州你是第一次来B市对吧不如我跟二乐说一声让他给你放几天假我带你玩转B市吧!”黄少天话唠属性上线。

“嗯,好的,谢谢你了。”喻文州微笑着同意了。其实他也不是呗黄少天都真诚打动了多少,只不过,他知道黄少天是B国五星上将,知道都机密自然不少,那如果陶轩真的来到了B市的话,黄少天一定知道吧。到时,套话什么的,亲密的人,当然会方便一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