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9

来到“百花谷”的第二天。

一阵恐怖的手机铃声响起,把正在赖床的张佳乐吓了个半死。

人类的手铃声真恐怖。张佳乐暗暗吐槽着,从枕头下摸出一台手机,看也不看就接了,“喂……谁啊……”

“乐乐乐乐!今天要不要出去玩鸭我跟你说啊我对你们家文州很有好感啊不如我们在深入认识认识啊……”张佳乐吓得手机都掉了。

神经病啊大清早这样搞事。

(您的闹钟黄少天已上线)

“怎么样啊乐乐出来玩吧出来玩吧!这顿中午我请啊……”

?!

中午?!

张佳乐又一次懵逼。


张佳乐随便找了个借口把黄少天搪塞过去,之后穿着睡衣迷迷糊糊地下了楼,中途3次险些撞墙,幸好有他和孙哲平的智能语音助手——花花及时提醒,张佳乐才没有忘记前方有台阶,防止了一场悲剧,不然,明天R城的新闻头条就会是“血族特工张佳乐在B市执行任务时不幸从台阶上摔下至重伤,怀疑为人类所害。”

张佳乐跌跌撞撞地抵达餐厅,王杰希正在一本正经的用一台人类世界的落后至极——王杰希看来的笔记本电脑查阅各种相关资料,喻文州用一台在血族看来是古董的手机看着一本人类世界目前比较火的网络小说,某乐亲爱的大孙正在做早餐,啊呸,午餐,整个气氛宁静而又和谐。

然而,张佳乐毁了这一副温馨的画面......

“大孙......早啊......”我们亲爱的乐乐跟他男朋友打招呼,之后回头看见了坐在餐桌旁边的王杰希和喻文州,脑子一下转不过弯来,很xxoo的问了一句;“王杰希?喻文州?你们不在R城呆着跑来B市干什么?”

王杰希:二乐你没救了。

喻文州:前辈你清醒一点。

孙哲平:为什么乐乐你跟R城那个叫孙翔的实习小特工一样二。

十秒之后张佳乐缓过来了,迎面而来的就是王杰希的吐槽:“现在才起床,我真的好奇你是怎么混过特工学院的一次又一次的考试的。”

张佳乐马上反驳:“我只是昨晚太困了而已!”

开放式厨房发出一声“刺啦”——孙哲平正在炒菜。

“诶诶诶?大孙你不用忙啦,今天中午少天请吃!”张佳乐冲进厨房,“他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对文州很感兴趣哦!”

“啧,昨天你跟他聊的不错啊?”王杰希从电脑后面露出一双大小眼,“不愧是血族第一勾魂使者啊......”

“勾魂使者?”

“文州在R城的时候就凭借他彬彬有礼的微笑和苏气十足的声音俘获了一堆妹子的芳心啊,所以叫他勾魂使者,”王杰希解释,“刚才那番话是老叶说的。”


“哟,你这么一说,我发觉还真是呢!你看你看,马上把我们C国五星上将钢铁直男黄少天的魂给勾走了。”张佳乐打趣。

喻文州向张佳乐露出了死亡微笑。

二乐秒怂。

“什么时候出发?”孙哲平拯救了自家女朋友。

“等着,我给少天打个电话问问。”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