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 11

过渡章



叶修看了一眼手表,上面有一条王杰希的信息。
“大眼你太不仗义了……我工作的这么忙了……你还让我当保姆……”叶修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
“诶哟!出任务还分心!你这工资不想要了是吧?”
王杰希:“你看好他就是了,况且我也没说要他打扰你跟烟的二人世界。”
高英杰看了看天空。
是啊,R城的天空几乎从来都是湛蓝的,蓝的让人心醉。
王杰希已经离开了三天,而他也不过是来到R城5天罢了,为什么就这样对这地方产生了依赖感?他对王杰希也是一点都不了解——除了知道他叫王杰希以及他是个吸血鬼之外……
甚至说有点,想他了?
不过说到王杰希,那家伙可真不负责任。把他带回来之后也就是给他灌了一杯血,之后带他上街转了转,品尝了一些特色小吃,给他介绍了R城和吸血鬼情况,就没下文了?!那天事情来的突然,他随便回家收拾了点东西就出门了,跟到了议会大厦的高英杰这次算是认识了一堆人。他倒是知道血族出事了,也知道王杰希多半是要去出任务,但是他怎么办这个问题他还真没考虑过……血族也有孤儿院吧?王杰希应该不会把他扔去那里。
但是高英杰没想到……他被扔给了一个叫叶修的人,他是王杰希的同事,或者说是……上司……
叶修工作很忙,几乎没时间管他,直接把他送到了一所学校里。从大门进入的时候,他看见了大门上的几个字——
“血族特工学院”。
这个地方,就是血族训练特工的地方么?这里的建筑倒是挺好看,采用的是唐代的建筑风格。
叶修似乎发现了他的表情不太对劲,却也没有搭理他。
开进校园,他们一路上看见了许多血族人,大多都是像高英杰一样的少年。高英杰看了看,普遍的,是男生……
叶修这家伙太不负责任了!
高英杰从宿舍的窗户看出去,叶修都车正驶离学校。
所以把他扔在学校就走是什么鬼!?!
“?!你好?!”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响起。高英杰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男生抱着一沓书站在宿舍门口,本来就不算太高的身高加上他又比较瘦弱,整个人看上去属于那种一碰就碎的类型。
宿舍里还有一张收拾得干净整齐的床,属于那位主人的书架上也摆满了书。
这个男生就是这件宿舍的另一个人吧。高英杰这样想着。
“你好,我是高英杰。”高英杰一边挤出一个他自认为友好的笑容一边向男生伸出手。
男生一副受宠若惊样子,愣了三秒才赶忙腾出一只手来握住高英杰的手,“你好,我是乔一帆。”
乔一帆是个吸血鬼,但是他的父亲是人类,他成长人类世界。
他母亲的祖上从R城搬出,到人类世界生活,他也出生在人类世界,并且没有去过R城 所以他的骨子里或许依旧是个人类吧。
直到一次,在他十岁时,母亲决定告诉她的丈夫自己的身份。
可是她没想到……这个她深爱的男人,会义无反顾地报警,之后给自己招来杀身之祸……
令她欣慰的是,那个男人并没有杀了他们的儿子——乔一帆。
“一帆,我爱你,我也爱你爸爸,我希望你……能够快乐的活下去……”乔一帆看着自己的母亲在病床上被注射死亡,一滴眼泪也没有流。
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父亲肯定会怨恨自己的骨头里流淌着血族的血液。
直到今天乔一帆依旧记得,他的母亲在去世前说的两个字,“不悔”。
但是不悔什么?是不后悔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还是不后悔自己选择了相信爱情……
那个男人自己内心也很矛盾,他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自己的儿子、一个血族人。
三天后。
一个气质恐怖的大小眼叩响了乔家的家门。他的个子挺高,身材也非常合适,如果不看那双大小眼整个人简直就是完美。
“你好,我是血族特工。”
“总部在接到族人死亡的消息后前来处理家属。”
“请问,乔一帆同学,你是否愿意和我去R城?”
一句句没有感情的邀请砸在了乔一帆的心上,他不想去R城,相比起来,从小生活的B市让他更有安全感。
但是他的父亲却抛弃了他。
不过,一个怪物,又有什么权利去选择啊……乔一帆苦笑,随即跟王杰希来到了R城。
来到了特工学院。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