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的转转笔

文章所属喻文州的转转笔!

【喻黄】跨越种族仇恨的小甜饼 12

“我说乐乐啊……”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出餐厅大门就整个人软下来的蠢样……“我们现在怎么办……”


张佳乐挠头三秒:“我快饿死了。”


“咱吃麻辣烫去!走!”张佳乐吃货值爆表。


“得嘞,乐爷请客!”


“王杰希你走开!你是新来的你请!”


喻文州跟黄少天,不,主要是黄少天,两个人聊得火热。

跟少天聊天怎么可能聊不起来……

两个人从小说聊到了B市名胜古迹又从B市名胜古迹聊到了历史……


“诶文州,乐乐他们怎么办?他们去了好久都不回了,是不是死半路了?”说到这黄少天似乎有点小兴奋。


好不容易在尴尬的气氛中过了一顿午饭,我们亲爱的黄少又提议要看电影。



于是乎我们乐爷又开始扯皮了:“诶少天我跟你说啊,我最近在培育一个新的品种,我还不太放心要回去看看,我们就先走啦,总要有几个人打点下手吧,改天再约!”


说着张佳乐就抓着喻文州和王杰希要走。


“我觉得大眼一个人就可以了,这不是还有……”喻文州看看孙哲平之后又看看黄少天,“一个人看电影多无聊是吧?”


(张佳乐王杰希孙哲平:喻文州你这个宠溺的眼神是什么鬼!)


“对啊对啊对啊!”黄少天积极附和,“一个看电影的话一桶中桶的爆米花吃得太快刚开场就被我吃完了,大桶的又吃不完……”


“那……走吧?”喻文州悄咪咪地站在了黄少天的身旁,谁都没看清他是什么时候挪过去的。


张佳乐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叛徒又为他喝了个彩,拖着两人走了。


总算是顺利和黄少认识了。

黄少天,好死不死偏偏选了一部最近新上映的推理片。

刚开头,喻文州就已经把结果猜了个准,黄少天也一样。


于是电影刚过了三分之一不到,黄少天就华丽丽的——睡着了。


#猜到结局推理片最为催眠#


黄少天困炸了,眼睛一闭头一歪就要睡,喻文州马上伸出手稳稳托住黄少天的脑袋,他可不打算让黄少天一头敲在座位扶手上。


这个画面看得后排的两个小姐姐都无暇顾及电影的情节了,开始小声讨论着……


血族本就由蝙蝠演化而来,蝙蝠靠听力吃饭,所以喻文州的听力极佳,那两个小姐姐在说什么他听的一清二楚。但是他不应该听得到啊喂!听到的但是必须要假装听不到真的是种折磨……尤其是别人在羡慕你的朋友有男票还是这么可爱并且暖并且帅的男票的时候……

评论

热度(30)